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校园快递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0

我院校园第一餐厅东侧现有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一处,现就校园快递服务委托经营事项,公开发布比选公告,诚邀有资质的商家、个人参与,具体内容如下:

一、发布单位: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

二、比选编号:MZXY2021-0220

三、比选内容:校园快递服务比选项目  

四、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五、项目情况

我院地处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现有教职工近200人,汉、藏、满、回、蒙古族等各民族学生约3000人,全部为全日制寄宿生,半封闭管理。原有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位于第一餐厅东侧,占地面积约25平米,现处于委托经营状态。现对校园快递服务委托经营事宜,发布公开比选公告,面向社会选择合作商家。委托经营意向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双方续签下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不再续签。本项目由校方提供场地及部分房屋设施(具体以实际勘察为准),中选方建设快递综合服务中心(包括货架、运营系统、技术服务和安全设施等),并派遣人员运营。具体要求以现场报名考察时提供的比选清单为准。

五、报名条件

1.要求报名商家或个人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或相关公司;诚实守信,商家法人或意向个人无违法犯罪记录。

2.过去三年内具有快递服务或货物运输代理经营经历;

3.有为高校提供良好快递服务的愿望,了解高校快递服务特点、规律;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向第三方分包、转包。

六、报名时间及办法

1.本项目公告期五天,2021年2月20日—24日,对本项目有意向参与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告期间电话联系白老师0311-86263286或15131182210,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缴纳报名押金1000元。

2.因疫情防控需要,报名期间不接待现场报名和勘察,校方可通过网络方式为参选方提供现场参考图片。参加现场比选人员需提前联系,进校工作人员须出示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等证明材料,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配合身份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

3.暂定2021年2月27日下午14:30,我院统一组织报名人员进行现场勘察,15:00进行现场比选。如有变化,以另行通知为准。我院评选小组现场比选确定中选单位或个人。未中选的单位和个人现场退还报名押金(如报名超过十家,报名押金五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还手续),已报名但未参加现场勘察报价的报名押金不予退还。

七、发布媒体

本项目比选公告同时发布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校园网”上,比选结果发布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校园网上”。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

2021年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