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基础教育系赴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0


11月23日下午,基础教育系主任崔光红率队,一行14人前往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学前教育办学情况,女子学院副院长胡会来、学前教育系主任刘海燕、学前教育系专职副书记张浩热情接待并安排座谈。

座谈会上,胡会来院长就女子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发展脉络进行了详细介绍。刘海燕主任则围绕学前教育培养理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女子学院在学前教育课程改革方面做出的尝试与取得的突出成绩。

座谈会后,崔光红主任一行前往女子学院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实地参观“蒙台梭利教法实训室”“奥尔夫音乐教育实训室”“幼儿数学实训室”等现代化实训教室。

此次考察学习是基础教育系为更好促进专业教师成长,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战略的第一步,未来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理念更新,为落实省厅领导要求,将首届学前教育公费师范生培养成杰出的、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和幼儿园园长、校长提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