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研动态

关于申报2020年度我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0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积极培育更高层次科研项目,促进科学研究人才快速成长,依据《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安排我院2020年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如下:

一、项目类别、数量和资助额度

1、重点项目5项,每项资助金额5000元。

2、一般项目10项,每项资助金额2000元。

二、选题要求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公平竞争、择优立项。选题立足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围绕西藏高中、少数民族预科、本科及专科的教育教学、教师教育、民族教育与民族文化等方向,申请者可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1)提供的研究方向申报,也可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实际需要,自行确定选题。

三、申报及结项要求

1、项目负责人和参研人必须是我院专业技术人员,每个项目限报一名负责人,同时参研成员不少于3名。

2、承担校本课题尚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3、项目负责人填写《申请书》后,经所在部门审核,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

4、通过资格审查的项目由学术委员会评审。为便于评审,每项申报须报送《申请书》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5、项目研究起始时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算起,完成时限最长不超过3年。

6、项目结项按照《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执行。

四、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人提出申请,填写项目申报书;

2、所在部门汇总纸质和电子版材料连同申报汇总表,按规定时间报送教务科研处;

3、教务科研处初步审查后,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

4、评审结果公示一周后,无异议报院党政联席会决议;

5、确立为资助项目后,提交详细研究方案,明确研究的具体进程安排。

五、注意事项

自2020-2021第一学期初开始受理申报,截止日期另行通知。相关文件、申报书等内容见附件。

                                                                         教务科研处

                                                                        2020年7月20日


附件1:2020年度校本课题申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