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届内地西藏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0

7月9日上午,内地西藏班2020届毕业典礼在我院体育馆举行,全体高三年级师生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

2020届内地西藏班的毕业典礼不同往年,疫情的原因学院专科、预科同学未能返校,让这场毕业典礼成为了内地西藏班毕业生的专属,特殊而难忘。毕业生代表央啦同学带着大家回顾了民族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眷恋之心和对老师的浓浓的感恩之情,代表全体毕业生郑重立下誓言,今后将继续努力向上,以良好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师长的恩情。教师代表王丽娜老师带着追忆和不舍,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格桑们送上了师长的真诚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做到坚强勇敢,即便阅尽千帆,仍要选择做一个温暖的人,眼里有光,脸上带笑,心中有爱,生活有暖。随后,毕业生代表为全体高三年级教师献上了哈达,表达感恩和祝福。

毕业典礼最后,院长刘森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高三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和疫情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面对即将走向高等学府的毕业生,他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把责任扛起来,希望同学们从今以后,把责任二字扛在肩头,志存高远、胸怀大志,认准目标、牢记责任,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用扎实的学识报效家国;二是学海无涯,勤苦相伴。要多看看我们身边的榜样,要记住严慈相济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学习他们身上的脚踏实地、勤勉工作,有了勤和苦这个态度,一定扬帆远航。他最后说,以大格局看天下事,用真实干求真本领,毕业典礼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你们人生旅途的一个新起点,期待你们为父母、老师争光,为母校、祖国添彩。

毕业典礼由副院长白少双主持,学院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供稿:西藏高中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