蓼汀花溆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0

蓼汀花溆文学社简介


蓼汀花溆文学社成立于1993年,是学院至今历史最悠久的社团。

蓼汀花溆文学社是热爱文学的写作爱好者聚集的地方,这里的欢声笑语属于每一个视文学为知己的青年。社团曾出版报刊《太行雪莲》,广受学生喜爱。在时间的日积月累中,蓼汀花溆文学社逐步获得大家的认可。这里充满青春与朝气,文化氛围浓厚,活动丰富多彩。

社团每两周进行一次例行文学会活动,有机会让每一位同学分享读书经验,讨论影视观后感。可以是一本书,亦或是一部优秀电影。同学们可以在展示中获得成长,分享中取得经验。社团表现积极,团员关系相处融洽,视彼此为知己。

在这里,你将会结实一群来自全校各专业志同道合性格各异的朋友;

在这里,你将会真正走进文字的世界感受时光中的琼枝壁月金戈铁马;

在这里,每个人都是诗人,挣脱束缚,心动笔动,墨染书香。

你有故事,我有烈酒。

你想落笔,我持纸墨。

我们是蓼汀花溆文学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