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小学部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0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原石家庄联邦实验学校)是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一所国际学校,其鲜明的办学特色、独特的教育理念、淳厚的校园文化、优质的国际教育美誉燕赵大地。    

学校坐落于省会桥西区新华西路209号,校园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图书馆、机器人馆、3D打印馆、国学馆、击剑馆、运动场、学生公寓、外教公寓、餐厅等教育教学与生活设施完备,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整体欧式风格,庄重与典雅相映,古朴与现代交融,环境幽美宜人,尽显人文理念,是省会新崛起的、规模宏大设施一流的现代化校园。    

学校以“优质的基础教育+开放的国际教育”为办学特色,采用外语、小班化教学,推行“七环节教学”实践“结构-情景-交际”的教学模式,秉承“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校训,努力培养“个性化、多元化、国际化”新时代人才。学校与国际接轨,已和美、加、英、澳、意大利、俄、日、韩等政府间和相关学校进行了实质性的、卓有成效的国际合作和交流。学校坚持“中西融合”多元化办学,各学段实现无缝隙衔接,科学化管理,开展极具特色的教育教学管理活动。    

学校由著名教育专家校长领衔管理,并拥有一支公信度高、执行力强的领导团队,他们凝心聚力,精诚合作,求真务实,砥砺前行,努力锻造“高标准、高品位、高质量”的优质教育新高地。    

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各学科优秀教师!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道法、科学、体育、美术、音乐、计算机等学科教师。

岗位要求

1、应届生:国内外优秀大学毕业,专业对口;小学教师师范类院校专科以上学历。

2、在中小学一线任教或退休的优秀教师、省市级以上学科名师、骨干、优质课获奖者或优秀班主任等优先录用。

3、具备应聘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在二级甲等以上。

4、外语水平好者可优先考虑国际部。

5、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学科专业素养,师德高尚,潜心育人。

薪资待遇

1、小学部月收入4000-6000元。

2、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月或节假实物福利。

4、可参照公办学校/园教师政策参与职称评定。

5、教工子女可享受在联邦教育集团从幼儿园到高中学段的优质教育和优惠的缴费政策。

6、法定节假日休息,寒暑假带薪休或轮休。

7、提供住宿,享受用餐补贴。

8、提供实现教育理想和专业发展的平台。

应聘说明

1、报名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推荐方式

2、简历投递

即日起可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填写个人信息:也可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到邮箱sjzlbsyxx@126.com,邮件名称要注明“应聘学部、岗位/学科、姓名、在职或应届”。(如已扫码,请勿重复投递

3、简历填写

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出生年月、政治面貌、身高、在职或应届、学历、联系方式、籍贯、电子照片等),学习及工作经历(从大学填起、含任职情况),获奖情况(从大学填起、并附获奖证书电子版)。

4、QQ咨询

有意应聘者,请加入QQ群进行咨询或交流。

群号:联邦教育教师招聘3:892712710  

加群申请和入群改名:学部+学科+姓名,本公告电子版在群文件同时发布。

面试地址:石家庄桥西区新华西路209-1号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

咨询电话:0311- 68126116、68126120

联 系 人:蔡老师 杨老师


信息来源:河北联邦国际学校网站


学院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