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健身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舞蹈健身协会简介
   舞蹈健身协会成立于2012年,分设四个部门,管理部、外联部、宣传部和训练部。
     管理部:统筹规划资金出入,让社团的每一笔开支都做到有帐可查,每一笔支出透明。对社员和骨干的人事资料进行档案化管理;统计部长及干事会议出席情况,例会记录;统计人员可以调配的时间;对项目工作的处理做一定辅助工作。       外联部:对内负责社团的日常事务,负责与学院团委、社联、学生会及其他组织的联络。                 宣策部:负责社团的宣传和策划,开会的拍照,会后简讯的编写。      训练部:各队长负责对各队成员进行文化,技术上的培训。      主要舞种有:街舞、形体、爵士、鬼步、BREAKING。社团开办至今已有多年的历程。在各大联欢演出晚会中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认可。
     社团以“以舞学礼”为宗旨,使舞蹈爱好者在本社团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增强自信心,同时学习一些课外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相互学习中了解做人的道理,互相帮助,互相学习。通过社团活动,让学生生活变得多彩,强身健美,让喜欢街舞的同学更了解街舞,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们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积极参加各种演出、比赛,也获得了佳绩。我们用实际行动感化大家,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街舞爱好者们,志同道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向全院师生展示我们的风采!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起创建更美好的舞蹈世界,一起在舞蹈中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