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礼仪队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学院礼仪队简介


中华民族的讲“礼”重“义”是世代相传的优良传统,而懂礼仪、讲规范更是展现自身修养和素质,树立自我形象的重要手段。

礼仪队,主要负责学校内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它作为一场活动的形象,在活动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好的礼仪对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通过做礼仪工作,礼仪员也可以提升精神面貌,规范坐姿、站姿、走姿,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锻炼在社交礼仪中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礼仪队从成立至今为学校各项大型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优质的礼仪服务,本着走进美、宣传美、创造美的方针,力图提高全校学生的内外在气质、修养,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礼仪队的各项训练和活动是我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和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平台。感谢老师的培养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学院礼仪队将竭尽全力为校内校外的各项活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