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奥社团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数奥社团简介


本社团是以“打开你的奥数思维,掌握奥数教学能力”为宗旨。通过日常的社团活动,专业特色课程的交流学习,常规的专业相关性比赛等途径,创造一个学术探讨、技术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大家在不断展示的过程中学习到奥数的魅力,扩大专业影响力,在不断交流的过程中实现社内成员的自我锻炼、进步、成长与自我完善。

社团活动内容如下:

1、常规活动:交流数奥证的习题,并让社团成员作为小老师为我们讲题,锻炼大家的说课能力。

2、为丰富我社团社员的业余生活我社团将不定期开展以下活动:

①、经验交流会,以谈话会的形式出现,座谈交流经验,分享学习心得与成果。

②、会员交流大会,集思广益,大家一起讨论社团的发展和就组织活动问题各抒己见,以便日后开展社员更感兴趣的活动。

③、讲座,由我社团内部具备一定经验和能力者给大家分享学习的经验,另外不定期邀请专业老师给社员进行报告演讲。

④、集体外出参观,选择周末组织会员参观有数学特色的地方,培养我们对数学知识的直接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