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学院服务事业的学生组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9年6月,现设主席1人、副主席2人、干事16名,协会分设三个部门,组织部、办公部和宣传部。

   协会秉持“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以“立足校园、辐射社会”为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的志愿活动包括校园迎新志愿活动、教师休息室服务、东风小学志愿助教服务活动、敬老院志愿活动、科技馆服务、医院挂号志愿服务、教工子女休息室服务、社区服务、学院树林和车棚打扫、清除校园小广告、公共教室打扫、黑板清洗、图书馆打扫、热水房清理、清洗志愿者服、自行车整理、爱心捐赠等,涉及义务支教、环境美化、阳光助残等多领域。

仅上个学期累计活动1722人次,志愿活动共4071小时。2018年12月28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