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部举办学生才艺展示暨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0

12月20日晚上7点,少数民族预科部学生才艺展示暨元旦联欢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堂、少数民族预科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崔光红、副主任姬龙涛及全体辅导员观看晚会。

本台晚会以“预科学子展才艺、民族深情庆元旦”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爵士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勇气》、《光年之外》、《易燃易爆炸》、《天后》、《姑娘》、《流浪》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动感活泼,风格各异,变幻多姿;钢琴曲《See you again》、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古筝弹奏《青花瓷》如歌的琴声、如诗的旋律,令现场观众陶醉;相声《非一般的爱情》演绎得惟妙惟肖,包袱伴随着笑声一个接一个;舞蹈《东风志》和《浪人琵琶》舞姿妙曼、衣袂飘飘,让观众领略到形体的魅力。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完美落幕。

少数民族预科部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才艺展示是继运动会、辩论赛、篮球赛、书画赛后的又一个传统学生活动,旨在鼓励和挖掘学生们才艺潜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供稿:少数民族预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