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中部举办“我们的幸福生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30日晚,我院西藏高中部举办了“我们的幸福生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联欢。

晚会以西藏民族服装展示拉开序幕,同学们以地区为单位展示了西藏不同地区的特色舞蹈,《民族之歌》唱响了藏汉一家亲、民族大团结的主旋律,小品《看病》展示了在党的关怀下人民生活的变化,原创歌曲、动感街舞等节目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色彩,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和欢快的舞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表达了对2019新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由西藏高中部学生会自主筹办,同学们自发参与,整台晚会气氛热烈、喜庆,学院院长苏建勇和副院长白少双观看了晚会,并与参加演出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供稿:西藏高中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