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晚,我院“辉煌四十载,献礼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年晚会在风雨操场精彩上演。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部分辅导员、专业教师与7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在佳美合唱团温情的歌声里拉开了帷幕。歌曲《不忘初心》、相声《今非昔比》、小品《改革开放二三事》、诗朗诵《辉煌四十年》、舞蹈《我的草原》等节目再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呈现了少数民族艺术的别样风情。晚会上,学院书法社团成员还进行了书法创作的现场展示。学院领导为在全国和省级书法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最后,晚会在省赛获奖作品藏族舞蹈《洗衣歌》欢快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准备,得益于老师们幕后的辛勤付出。辞旧迎新,整场晚会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供稿:院团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