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三个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0

12月31日,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健康活力大赛在雄安新区举行,我校全民健身操舞、大众健身操和风格齐舞三个代表队均获得高职高专组特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和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由大专部和预科部学生组建了三支代表队参赛,贾秦和白素萍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精心设计、编排舞蹈动作,选配特色音乐,加班加点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阳光自信、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白素萍和贾秦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教练员奖”、“优秀裁判员奖”。

多年来,我院一直重视体育特色教学,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本次参赛与兄弟院校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技能素养和精神面貌,对我院下一步体育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大专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