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部音乐教育专业16专1班举行毕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晚,学院体育馆内洋溢着热烈而喜庆的氛围,音乐教育专业2016级的学生在这里举办“毕业歌”汇报演出。学院副院长李保堂,教务科研处主任王磊、学生处主任王兴玉、团委书记贾秦和大专部的部分老师出席活动。

开场和结尾的两个自制视频串起了音乐教育专业16级学生在民院的三年回忆。毕业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编排新颖,精彩纷呈,不仅很好地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专业素养,更将学生们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融溢其中。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的感谢师恩情节,辅导员王卓老师的真情告白更是让人热泪盈眶。

再见?起点!在校的专业学习即将结束,同学们将要走入社会,开始毕业前的教育实践。学习方式的变化阻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大专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