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0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举行聘任仪式。学院领导苏建勇、张文洲、曹志新、白少双出席会议。院长助理李保堂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文洲首先宣读学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并为主任委员苏建勇颁发聘书。院长苏建勇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他成员颁发聘书。

副主任委员李宗铭代表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言表示,全体委员将不负学院重托,牢记肩上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作为指导者的自身素养。

副主任委员李保堂从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运行机制、工作职责和日常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重点说明,并结合近期学院开展的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和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设立事宜,就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和进班听课作了具体安排。

苏建勇指出,教学指导委员各位委员身兼多重身份,既是肩负使命的特派员,又是负责监督检查的工作组,更是谋划顶层设计的智囊团。他希望各位委员在示范引领、督导检查、评奖评优、决策咨询四个方面切实发挥作用。

张文洲强调,各位委员应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水平;真抓实干,做到尽职尽责;开拓视野,注重发挥先导作用;聚焦课堂,加强制度建设,解决教学实践中发现的问题。

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健全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推进教学管理改革和教学评估督导工作常态化运行,对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顶层设计及教育教学的内涵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附《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苏建勇

副主任委员:李保堂 李宗铭

委      员:王  磊  崔光红  肖卓峰  苏振生  白兰平 刘雪杉  王晗晔 王凤云  苏为民

            谭银书  刘亚军  王春征


分享到